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3-07-11

 各学院、各培养单位: 

    接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通知,根据《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第〔2023〕06号)、《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第〔2023〕07号)规定,现启动2022年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一)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2191日至2022831日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下列博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1.涉密博士学位论文; 

2.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已经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的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2191日至2022831日获得学术型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下列硕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1.涉密硕士学位论文;  

2.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已经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的学位论文。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纸质材料要求 

1.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一)一份,由学生填报、学院教学秘书汇总。(学科代码查询网址:http://yjsgl.zcmu.edu.cn/page/2 

2.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一份 

3.论文中文摘要一份

4作者简况表(附件二)一 

5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三,下称推荐表)一 

6.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附件四)。代表性成果应按填写顺序排序,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学术论文复印件;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须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科技成果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二)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电子材料要求 

1.与纸质材料完全一致的全套申请材料。 

2.电子材料命名规则: 

(1)学位论文:10344_学号PY_LW.pdf 

(2)摘要:10344_学号PY_ZY.txt 

(3)作者简况表:10344_学号PY_JKB.pdf 

(4)其他材料(推荐表在前、证明材料在后装订在一起,电子文档合成一个pdf文件命名为:10344_学号PY_QT.pdf

(5)每位申请人的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里,命名为:学院_姓名_优博

 

(三)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纸质材料要求 

1.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五)一份,由学生填报、学院教学秘书汇总。 

2.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一份

3论文中文摘要一份

4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六)一份。 

5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附件四)。代表性成果应按填写顺序排序,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学术论文复印件;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须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科技成果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四)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电子材料要求 

1.硕士学位论文及与上述纸质材料完全一致的全套申请材料。 

2.电子材料命名规则: 

(1)学位论文:10344_学号PY_LW.pdf 

(2)摘要:10344_学号PY_ZY.txt 

(3)推荐表在前、证明材料在后装订在一起,电子文档合成一个pdf文件命名为:10344_学号PY_QT.pdf

(4)每位申请人的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里,命名为:学院_姓名_优硕。

 

3.请各培养单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申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分别制成一个*.zip格式压缩文件包,命名:学院_优博/优硕,发送至综合科电子邮箱yjspy@126.com(注明**学院参评省优博/硕)。

 

三、报送要求 


全部纸质材料与电子文档需在2023年8月20日前报送到研究生院学位科。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23号楼217 

联系人:李老师,齐老师 

  话:0571-86613709 

  箱:yjsp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