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硕士研究生申请《英语》/《公共英语》课程免修的通知

2022-08-01

各位2022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办法》(浙中医大发[2019]100号)文件,对于近两年内获得大学英语等级考试(CET)六级考试成绩在460分(含)以上者,可折算成相应的《公共英语》课程成绩。本次申请针对2020年6月及之后取得的成绩,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将六级成绩单扫描为PDF格式文档(请务必保证页面端正、清晰),成绩单必须为经教育部考试中心盖红章的纸质成绩报告单原件、电子成绩单或成绩证明原件,如成绩单遗失可用本科毕业学校教务管理部门盖章的证明材料替代,网站查询成绩的截图无效。

    2、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点击左侧“培养管理”——“课程免修申请”,完成“上传证明材料”、“填写申请理由”后点击提交,研究生院会陆续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视作申请免修成功,《英语》课程成绩按前述文件规定折算。

    申请理由请务必按以下格式填写:“20XX年X月六级XX分”或“拟参加2022年12月六级考试”,请勿漏填或填写其他内容。

    3、专业学位硕士生请注意:规培生请选择课程代码2020GP01501的《英语》,非规培生请选择课程代码2020S015001的《公共英语》,切勿选错

    4、正式开课后不受理撤销免修申请,已免修成功的学生参加课程学习成绩无效,请慎重考虑后再提交免修申请。


/uploads/image/20220714/1657770023839529.jpg


    

      附件: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办法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