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博、硕士研究生网上注册及报送培养计划的通知

2022-07-14

各位2022级博、硕士研究生: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网上注册工作现已启动,请各位研究生按照要求完成网上学期注册及报送培养计划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网上学期注册

进入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点击首页的“学生服务系统”按键进入“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学生服务)”(以下简称研究生管理系统),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初始密码为zjzy+学号)。首次登陆后需修改密码,请务必牢记,如忘记密码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秘书重置。

登录系统后,在左侧“个人信息——学生学期注册”栏中提交注册,并将“研究生入学登记”处的内容填写完整并保存。


/uploads/image/20220714/1657767780564373.jpg

/uploads/image/20210730/1627609259428100.png


二、提交培养计划

点击研究生管理系统左侧“公共信息——学历博士/硕士培养方案”查询本学院本专业培养方案,按照课程培养要求,在系统的“培养管理”模块完成“提交培养计划”工作。注意在选修课分组(个别专业包括专业学位课分组)按需勾选相应的课程,每个分组应满足最低学分要求。制定培养计划前请与导师充分沟通,在导师及学院秘书指导下完成。


/uploads/image/20210730/1627609363401537.png

/uploads/image/20210730/1627609363558656.png


系统中显示的开课学期及课程考核方式仅供参考,以实际排课情况为准,请按照实际开课时间上课。每门课程每一学年原则上仅开课一次。如所选课程因选课人数过少等原因停开,将另行组织退选、改选。后续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本学期教学日历,查看具体上课日期、节次和地点等信息。

三、上述工作中

第一项“网上学期注册及研究生入学登记”要求全体2022级博、硕士研究生完成

第二项“网上报送培养计划”请全体2022级博士生及非规培硕士生按要求选择课程并保存提交完成;规培硕士生请在“提交培养计划”页面右上角直接点击“提交培养计划”按钮,无需选择课程;

未提交培养计划的,如自行去听课,课程考试成绩无效。

网上报送培养计划的日期为即日起至8月7日(周日),逾期系统关闭,请各位研究生尽快完成。


未尽事宜请咨询各学院教学秘书.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