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申请免修的说明

2020-09-24

各位2020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办法》(浙中医大发[2019]100号)文件,对于近两年内获得大学英语等级考试(CET)六级考试成绩在460分(含)以上者,可折算成相应的《公共英语》课程成绩。本次申请针对2018年6月及以后取得的成绩,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请至“下载专区——培养下载”栏目下载《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课程学习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填写个人相关信息,携带本人六级成绩单原件,在本人所属《公共英语》课程班级第一次开课时请任课老师在申请表上签字,“学生所在学院意见/导师意见”栏无需签字;

    2、将任课老师签过字的申请表及六级成绩单拍照或扫描后合并在同一个PDF文档内,申请表为第一页,成绩单为第二页,请务必保证页面端正、清晰;成绩单必须为经教育部考试中心盖章的成绩报告单原件或成绩证明原件,如暂无成绩单或成绩证明可用本科毕业学校教务管理部门盖章的证明材料代替,网站查询成绩的截图无效。

    3、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点击左侧“培养管理”——“课程免修申请”,完成“上传证明材料”、“填写申请理由”后点击提交,研究生院会陆续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视作申请免修成功,《英语》课程成绩按前述文件规定折算。

    申请理由请务必按以下格式填写:“20XX年X月六级XX分”或“拟参加2020年12月六级考试”,请勿漏填或填写其他内容。

    专业学位硕士请注意:请选择课程代码为2020S015001的《公共英语》,不要选择2020GP01501《英语》。

QQ截图20200924110741.jpg



    附件: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免修办法



培养管理科

20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