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安排

关于2019级同等学力课程学习班选修课网络学习的通知

2020-03-10

各位2019级医学类同等学力课程学习班学员:

根据培养方案要求,结合现阶段实情,对于个别课程采用网络学习的方式进行,其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课程为必修课程,此外,每人需另选2门课程进行网络学习。请各位学员登录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共建spoc课程平台学习课程并参加相应的考试,具体学习步骤如下:

网址:超星平台 http://yjsylm.fanya.chaoxing.com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10344+本人学号”,初始密码123456(首次登录请修改密码)。

学习方式:电脑端右上角“登录”界面选择单位“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点击右上角“学习空间”,点击左侧列表“课程”,可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课程。点击课程相应的章节课进行视频学习,同时参加课程的讨论、作业、考试等环节。

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课程的学习、讨论、作业、考试等相关环节,学习截至日期:202061日,逾期将关闭线上学习功能。

2.如在课程上课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在线客服。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