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班

2019-12-01

12月1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班。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共2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袁强致开幕词,希望全体受训导师高度重视落实导师职责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导师基本素质的培养,更好地推进研究生带教工作,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培训会邀请到国务院学位办学位管理处欧百钢处长、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执行院长俞立教授、我校附属第一医院范一宏教授分别作题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改革形势分析》、《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和专硕一起旅行》等三场高质量的讲座,分别从国家政策层面、兄弟院校办学经验层面、本校导师带教层面,给予了参训导师深刻启示。

我校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按照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打造高质量研究生教育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快省重点高校和省部局共建高校建设步伐,努力实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办学宗旨。

0000.jpg

0001.jpg

0002.jpg

0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