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我校首届“师生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11-28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体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继“师生杯”羽毛球赛之后,由校工会、研工部、校教职工足球协会联合举办的我校首届“师生杯”五人制足球比赛11月21傍晚杭州环欧体育足球公园隆重开幕校工会主席严云良、研工部副部长陈青、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陈义明与参赛的6支队伍共同参加了开闭幕式

    开幕式上,校工会主席严云良应邀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师生杯”足球赛是一次以球会友、以球健体、以球乐活的良好契机,希望能以此增强全校师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最后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我校首届“师生杯”五人制足球比赛正式进入比赛环节,双方迅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教职工队战术打法明确,利用经验和意识控制着场上的节奏,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研究生队迅速经过调整,来自第三临床医学院2018级针灸推拿学专业的12号队员周鑫权同学连入两球彰显出研究生队的拼搏本色研究生队边路策动快速的防守反击,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内科学专业的毛文超同学的一记劲射洞穿大门引发集体喝彩次回合开始,刚刚荣获2019级新生杯足球赛冠军的研究生队调整上场,来自口腔医学院2019级口腔医学专业的沈振宇同学连射两球向胜利发起进攻,来自第三临床医学院2019级针灸推拿学专业的甘霖同学坚守球门,为研究生队的防守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赛场上,研究生队敢打敢拼,教职工队顽强稳重,师生间的距离在场上逐渐拉近,只有飞扬的步伐、矫健的身姿以及如朋友般的浓浓情谊。最后,教工第一队获得冠军,研究生第三队获得亚军,教工第二队获得季军,研工部副部长陈青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至此,首届“师生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结束。良好的师生关系,通过一颗小小的足球在宽旷的赛场上得以展现,本次比赛不仅充分体现友谊团结、健康向上、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而且增进了师生友谊,拓宽了师生的交流渠道。今后,研工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研究生文体活动,为全校师生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活动平台,努力构建教学相长、师生相宜、和谐发展的导学关系,从而更好地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