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下半年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9-11-05

各学院、附属医院及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印发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现决定开展2018年及以前年份之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各项目负责人对照批准立项填报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和任务书,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五份(附件1),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1份。项目经费决算表须经过学校计财处审核、盖章。

2.项目负责人应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且以学校为第一署名单位公开发表与项目相关的教改论文或出版专著。校级以上项目和校级重大招标项目应在二级及以上期刊杂志发表论文1篇(按学校期刊目录,含录用,下同)或出版专著1部;校级一般项目应在三级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1篇或入选各级研究生教学教育会议论文1篇。并在研究生教育教学中推广应用。

3.学校将于11月下旬组织召开项目验收答辩会,要求每个项目准备PPT汇报(5分钟阐述+3分钟专家提问)。重点围绕项目建设目标、改革内容、已经实施的途径与方法、研究成效和学生受益情况、项目的特色及创新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阐述。

4.材料上交时间  请各学院收齐结题报告与佐证材料,于11月18日下班前将各项目结题报告、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以及PPT汇报材料递交培养管理科(电子材料请发至骆老师校办公信息网邮箱)。

5.联系人:骆老师,联系电话:86613540

附件1.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2.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

附件3.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