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0届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相关规定及流程解读会议的通知

2019-09-10

一、为了让同等学力人员深入了解申请硕士学位工作流程与规范,做好2020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申请与授予工作。研究生院定于919日(周四)下午两点(14:00召开2020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相关规定及流程解读会议,会议地点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23号楼1楼报告厅。要求各位2020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相互告知,准时参加。 

二、会后在23号楼2楼中间大厅提交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查材料。

需提交审核的材料包括: 

1.资格审查表(须经指导教师签字后方可提交),一式两份

2.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申请人的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4.申请人的研究生课程进修结业证书复印件(医学类结业证书领取请至23号楼219,药学类请联系宋老师:86613606,护理学请联系沈老师:86613674


申请专业学位研究生还需取得规培结业证书复印件 

5.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1份(封面+目录+正文,封面需手写申请人专业+姓名)


其中2-4A4纸复印后,贴在资格审查表内

      

导师信息查询 

 
资格审查表

 

 研究生院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