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工部、研究生院领导看望两校区寒假留校研究生

2019-01-29

   1月29日上午,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袁强,研工部副部长陈青,研究生院副院长柴惠以及相关学院领导一行走访看望富春校区、滨文校区寒假留校开展科研实验的研究生同学。

   研工部、研究生院一行首先来到富春校区药学科研中心,药学院副院长黄真、石森林以及科研值班老师一起陪同看望了寒假留校做实验的研究生及指导教师。在走访中,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袁强与研究生们亲切交流,在详细了解研究生们的学习、生活、就业及科研状况后,他强调,无论在生活还是科研中,同学们要把握好学习、科研节奏,注意劳逸结合;增强安全意识,注意出行、寝室、科研实验等安全,过一个充实、安全的假期。随后研工部、研究生院一行前往滨文校区科研实验室走访看望了仍在开展实验的部分实验室,在看望研究生过程中,袁强提醒相关实验室负责人一定要加强研究生实验管理,注意实验安全,确保平稳度过假期。

             

   据了解,今年寒假,因临床规培和科研等原因,我校留校研究生约有1239人。按照学校要求,研工部、研究生院认真做好留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对每一名研究生的留校原因进行登记确认,对特殊困难学生进行重点关注和帮扶,确保留校研究生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