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招生

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核分的通知

2024-02-26

各位报考浙江中医药大学的考生:

根据浙江省考试院安排,浙江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14:30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查询(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7-29日向我校提出复查申请,每人限查一门,逾期不再受理。请登录https://yjsfwpt.zcmu.edu.cn/master/login#/,选择自己需要查分的科目,上传相关PDF,填写完成后提交即可。经审查同意,我办将组织专门人员进行认真核查(考生不得查阅试卷),核查结果拟于3在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公布。 

根据浙江省考试院规定,复查内容:考生个人信息是否正确(是否是本人答卷)、答题内容有否漏评;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正常;小题得分有否漏统漏登、合成后的各小题得分是否与公布成绩一致等。

因国家复试分数线尚未划定,不对考生成绩进行评估和排名。考生如想了解我校去年招生信息及各专业录取分数(见拟录取公示名单)可查询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去年春季相关通知。

 

                                                 研招办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