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招生

致2024年全国研考浙江中医药大学考点考生的温馨提醒

2023-12-20

根据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用警戒线围起来的是考封闭管理区域,考生的手机及背包不得带入考试封闭管理区域,须存放在警戒线外。为此,我校专门为考生设置了手机和背包的集中存放管理区,各位考生进校后按如下流程:

1.首先到集中存放区存放手机及背包。集中存放区设置在考试封闭管理区(即1718号楼)入口处的小广场,为蓝色帐篷,内有置物架,管理区域有专人看管和服务。我们准备了物品存取单(一式两联),考生拿到后将其中的一联贴在背包上,另一联自行保管,以便于考试结束后取回物品。

2.过智能安检门接受安检。智能安检门专门用于识别带有通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眼镜和照相、扫描等设备,以及带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因此,考生过安检门之前需仔细检查自己的口袋,务必将上述物品放于背包内存放。但考生可以携带1~2本书过安检门,考前可以在走廊里复习看书,考试时将书本放置在考场教室外(需在书中写上考生姓名,以防错拿),考试结束后自行取回。

考生过智能按键门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安检,不得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职。

3.进入考场楼道,候考…开考……考试

4.考试结束后到集中存放区取回背包。考试结束后到集中存放区,按照存取单的提示找到相应的帐篷,取回背包。

备注:每场考试均需按照上述流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