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衢州地区研究生开题督导及座谈会

2022-07-06

2022年7月5日,学校研究生院张翼宙院长、夏道宗副院长带队,协同4位专家和研究生管理人员前往学校附属四省边际中医院和四省边际中心医院(衢州市人民医院),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督查,召开了研究生和导师座谈会,对研究生的生活和工作进行了慰问。

首先,专家和管理人员分成2组,分别对两家培养单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进行督导,各研究生为集中开题进行了充分准备,详细汇报了课题选题立意、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现状、技术路线、创新点、可行性、进度安排以及预期成果等内容。开题审议小组专家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严格把关,认真听取了研究生的汇报,对开题报告材料逐一审核,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宝贵建议。到会的研究生导师也表示将加强对研究生课题的指导,并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对选题及实施方案做更好的调整、改进和完善。

/uploads/image/20220706/1657076485200278.jpg

接着,研究生院张翼宙院长和夏道宗副院长分别召开了研究生和导师座谈会,听取了研究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张院长对各位研究生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赞赏,学校、学院将会保持和培养基地、研究生、导师的好沟通渠道,欢迎研究生们提出合理化建议。她要求各位研究生严格对照专业培养方案,按照制定的个人培养计划和住培实践安排,明确培养要求,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向导师汇报工作,确定奋斗目标。

IMG_6900.JPG

夏道宗副院长就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布置,同时他希望大家要以积极、主动、乐观的心态迎接研究生学业挑战,为青春奋斗,在研究生学习阶段要弘扬良好的科学道德和学风,修身立德,志存高远,成长成才。

/uploads/image/20220706/1657076640729021.jpg

随行人员还认真听取了医院管理人员对学校研究生培养管理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