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招生

(补报名通知2)浙江中医药大学2022年 “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第三次报名通知

2022-05-26

浙江中医药大学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第一轮复试选拔工作已经结束。现公布剩余缺额专业,接受报名。报名后将启动第二轮复试选拔工作。 现针对《浙江中医药大学2022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招生专业目录四》(以下简称“专业目录四”,附件1)就开展考生补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补报名范围

接受补报名的范围为(“专业目录四”,附件1)中博士生导师所列导师,其他导师不再接受补报名。如自行报名,报名无效,报名费无法退回。

二、报考条件

本次报考条件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2022年1月6日发布),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专业型博士报考条件:本次专业型博士报考者的硕士专业为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中药学、药学等相关专业,鼓励学科交叉。

2.学校“面向临床定向培养专业型博士研究生”(以下简称“临床专博”)专项计划报考条件: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面向临床定向培养专业型博士研究生实施办法》(附件2);临床专博报考条件根据培养岗位设置,岗位设置见“专业目录四”,报考条件见附件3。

三、补报名方式

补报名时间:2022年5月26日晚上9:00-2022年5月30日晚上9:00。

报名方式:(一)网上报名、缴费+(二)邮寄报考登记表+(三)发送报考登记表电子版至zzyz607@163.com +(四)填写问卷星。具体见《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2022年1月6日发布)。

网上报名、缴费、邮寄报考登记表、发送报考登记表电子版、填写问卷星这四项报名工作缺一不可,少一项即视为报名不成功。四项报名工作须在5月30日晚上9:00前完成。邮寄报考登记表必须以EMS方式,请于5月30日晚上之前寄出。

曾报名考生请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再次报名申请表》(详见附件4)随纸质材料一并寄送,并重新报名,四项报名工作缺一不可(2022年已缴费的考生不用再次缴费)。

(一)网上报名时需按“专业目录四”中的专业代码及名称、网报研究方向、网报导师、网报学院填写。

(二)报考登记表和问卷星中的所报学院、所报专业、博士生导师分别按“专业目录四”中的网报学院、专业代码及名称、博士生导师填写。

 

 

                       浙江中医药大学研招办

                         2022年5月26日

 

附件1 专业目录四.xlsx

附件2 面向临床定向培养专业型博士研究生实施办法.pdf

附件3.docx

附件4 再次报名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