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名医名家学术专题讲座》网络学习温馨提示

2022-01-05

各学院、相关研究生: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新人才培养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校修订了2021年版培养方案,在2021年新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增加了名医名家学术专题讲座,分为两个专题:《临床名师揭秘诊疗要旨》、《科学家谈科技创新》,旨在促进研究生掌握研究方法,树立研究生树立跨学科的意识。具体要求如下:

博士研究生:要求在校期间参加不少于16次校内外学术活动,其中参加研究生院主办的《名医名家学术专题讲座(如:

硕士研究生:要求在校期间参加不少于12次校内外学术活动,其中参加研究生院主办的《名医名家学术专题讲座(如:

为方便研究生在线学习,《名医名家学术专题讲座》通过录制并通过学校BB平台进行发布。学习网址如下:

https://bb9.zcmu.edu.cn/webapps/blackboard/content/listContent.jsp?course_id=_1114_1&content_id=_83009_1&mode=reset

账号:学号;初始密码:zcmu123(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适用)/123456(2019级研究生适用)。

学习要求:进入“名医名家学术专题讲座”板块,内设的两个专题下共有5门必学课程,拖进度条无效,请相互转告。


附件:学习操作说明.pdf


 

研究生院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