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第五届 “全国中医药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2024-03-01

各学院:

促进优秀中医药博士研究生的创新发展,提高全国中医药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学科评议组主办,面向全国中医药学科学予单位开展第五国中医药优秀 位论文评选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选要求

1.参加 选的论应为 2020  9 1 2021 8 31 期间国内位授予单位获得士学者的学位 论文。

2.参评博士学位论文须为中文撰写,且不涉密。

3.学位论文作者答辩前未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

二、推荐程序

1.推荐名额: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所在学院学科可 12 篇参评论多推无

2.由学校统一将论文推荐至全国中医药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办公室(设在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

三、推荐材料

1.论文推荐表(附件 1

2. PDF 2 与提交家图馆学位 论文版本一致)

3.作者简况表(附件 3

4.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 4

5.成果支撑材料纸质版(如专著封面、版权页及作者页 复印件;学位论文奖励、科技奖励等证书复印件等)

四、推荐时间

请各学院汇总本学院评选材料,于3月18日前,将电子版材料以“学院名称+第五届全国优博推荐材料”命名发送至学位科邮箱yjspy@126.com,纸质版材料送至学位科23217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学位科:杜老师 齐老师

联系电话:8661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