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度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2023-05-26

       为鼓励我校研究生刻苦钻研,努力创新,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文件实施办法,校研究生院联合各学院,开展了2023年度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经自荐及各学院审核后推荐,校研究生院和各学院于2023年5月19日-26日组织专家对推荐的学位论文,进行了公开答辩及答辩委员会专家评选,经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后,共评选出14篇博士学位论文和46篇硕士学位论文,拟入选2023年度校级优秀学位论文,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2023年5月26日至5月31日。 

二、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倡署真实姓名。 

三、联系单位:研究生院学位科,电话:0571-86613709、Email:yjspy@126.com、地址:学校23号楼217室。

备注:学位论文原件及成果材料可至研究生院学位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