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抽查2022级研究生论文开题情况的通知

2024-03-0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2022级研究生:

学位论文集中开题是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工作的基础,是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与开题报告工作的若干规定》,研究生需在第二学期末完成开题报告工作。

为确保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规范研究生培养环节,现组织对2022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集中开题情况进行抽查,请各培养单位于即日起对照学校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各环节要求开展自查整改。研究生院将另行通知抽查名单,届时请各培养单位于2024年3月29日(周五)前将抽查名单中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全套材料原件(含文献综述考核表、开题申请、开题报告书、开题记录及评议意见)一式一份收齐后上交研究生院培养科,研究生院将对开题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以及学位论文选题质量进行检查。对于抽查中所发现的问题,研究生院将对相关培养单位出具整改意见,并在下一年度抽查中列为重点抽查对象。

 

研究生院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