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级研究生新生住宿安排通知

2023-07-26

各学院、各位2023级研究生新生:

根据学校住宿相关管理规定,以及研究生住宿信息化管理的需求,所有2023级研究生新生都纳入研究生住宿信息系统管理,其中学校集中住宿的应完成在线申请、基地住宿的应完成住宿信息登记、自行安排住宿应完成自行安排住宿申请,具体如下:

一、学校住宿点集中住宿入住申请

(一)住宿点选择说明:在前期住宿意向摸排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各住宿点作了一些限定,请符合集中住宿入住申请的新生根据以下情况选择住宿点,本次提交的住宿申请作为新生寝室安排的依据,将优先安排符合条件并提交过住宿意向的新生,8月28日后可以通过系统查看具体寝室安排。

1.滨文校区住宿点(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导师及实验室在滨文校区的非规培研究生(包括符合要求的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

2.富春校区住宿点(地址: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导师及实验室在富春校区的非规培研究生(主要是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

3.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住宿点(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118号):附近医院规培的研究生。

4.九号楼公寓杭州天城路店(即系统中的魔方公寓住宿点,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秋涛北路302-2-15号泰豪数字大厦):附近医院规培的研究生。

特别说明:杭州市内定向培养研究生一般自行安排住宿。嘉兴学院、浙江树人大学联培研究生由联培单位安排。

(二)系统登录方式:见附件,进入研究生系统后选择“寝室入住——统一入住”。

(三)申请截止时间:8月18日12:00前完成住宿申请。如已办理提前入住的新生入学后仍住同一住宿点的不用再申请,但如住宿点有变化的请在8月18日12:00前登录系统在线提交住宿调整申请。

二、规培基地住宿

规培基地或实践单位提供住宿的研究生(含嘉兴学院、树人大学联培研究生),请在规培基地确定后登录系统,具体登录方式详见附件,选择“住宿服务——校外住宿信息登记”,登记规培或实践基地住宿信息。

三、自行安排住宿

自行安排住宿的研究生请在8月30日前登录系统,具体登录方式参照附件,进入研究生系统后选择“自行安排住宿申请”,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研究生自行安排住宿安全责任协议及家长声明》(提交页面有模板),由学院负责在线自行安排住宿的审批。

研究生院联系电话0571-86613663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反馈。

 

 

                          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3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