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3门课程通过省优秀研究生课程验收

2022-07-14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和2020年立项建设的省优秀研究生课程验收结果名单》,我校季旭明教授的《方剂配伍理论》、沈翠珍教授的《高级护理实践》和童培建教授的《骨科学》3门课程顺利通过验收。

浙江省优秀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旨在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开发和共享研究生优质课程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省优秀研究生课程建设成果也将作为学位点合格评估、学科发展水平、教师绩效考核和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的重要内容。

研究生院将持续重视课程建设与改革,加强课程教学管理与监督,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加大对研究生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的常态化投入,发挥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的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全校研究生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创新,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稳固支撑。

课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