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修订2021年版研究生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通知

2021-09-23

各学院、教学单位:

学校于2021年6月完成了2021年版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现决定组织2021年版研究生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及教学单位应按照2021年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见附件2)进行教学大纲的修订,其中新增课程思政模块,要求添加课程思政元素设计内容(教学大纲模板见附件1)。

2、各学院及教学单位须组织专门教学管理人员,对修订2021版教学大纲的编写形式、内容质量进行审查把关,新开课的课程大纲须补充完善。

3、报送的教学大纲必须经过所在开课单位教研室主任审核、研究生分管领导同意后,以开课学院/部门为单位进行报送,时间要求在11月19日(周五)前完成。提交的教学大纲word文件名为“课程代码+课程名称”格式,举例:2014S006010《实验室安全及管理》(开课单位、课程代码及课程名称见附件2)。

4、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培养科,杨老师,吴老师

电话:86613540,邮箱:zjtcmyjs@163.com

 

附件:

1、研究生教学大纲模板


2、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汇总表


 

培养科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