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同等学力申硕人员现场确认工作通知

2021-09-13

各位2021年同等学力申硕学员:

本年度新申报人员现场确认工作含“拍照”和“指纹采集”环节,要求必须本人到场定于10月中上旬进行,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已完成缴费的申请人携带以下材料: ①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②本科毕业证书原件;③学士学位证书原件;④《健康申报表》(见附件)。请务必带齐所有材料,否则不予现场确认。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要求,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来校人员请随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现场确认时间:

10月11日(周一)至15日(周五)、10月18日(周一)至20日(周三)

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

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23号行政楼2楼219室

/uploads/image/20210708/1625709573862432.jpg

疫情防控期间,校外车辆无法进入校园内,请大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来校,确需自驾的请自行在学校周边寻找停车位;进入行政楼后请佩戴口罩。

3、为营造有序的现场确认环境,特采取分专业分时段确认方式,具体安排为:

日期

现场确认专业(含学术型、专业学位型)

10月11日(周一)

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骨伤科学

10月12日(周二)

针灸推拿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中医妇科学

10月13日(周三)

中医类其他专业、儿科学、妇产科学

10月14日(周四)

内科学

10月15日(周五)

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神经病学、外科学

10月18日(周一)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10月19日(周二)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肿瘤学、急诊医学、麻醉学

10月20日(周三)

其余专业(不含护理学、中药学、药学)

备注

护理学、中药学、药学专业现场确认时间由护理学院、药学院另行通知

4、往年参加过同等学力申硕课程学习、已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员,如需申请课程免修,可持当年课程学习成绩单和结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连同自己拟写的课程免修申请于现场确认当日递交至研究生院。

 

本次现场确认仅针对研究生院招录的学员,护理学、药学和中药学专业现场确认时间由相关学院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571-86613540 研究生院 吴老师,杨老师

 

 

附件:健康申报表(请下载并如实完整填写,把进校之日起14天前的行动轨迹记录清楚,否则无法进校)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