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16级中医学5+3一体化学生转段仪式

2021-06-21

2021年6月18日,2016级中医学5+3一体化学生转段仪式在图书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院院长张翼宙、教务处处长刘英超、研究生院副院长夏道宗、学工部副部长王建钟、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吴建浓、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翔、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贺圆、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金权、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部部长赵蕾、第三临床医学院教学秘书裘伟国及2016级中医学5+3一体化102名学生参加了转段仪式。仪式由研工部副部长张文恺主持。

image.png

教务处处长刘英超致辞,祝贺2016级中医学5+3一体化同学顺利完成本科阶段学习,希望同学们能以大爱无疆、大任无怨、大智若愚的积极心态拥抱新生活。随后学生代表杨泽发言,倡议牢记求本远志校训,以救死扶伤为职责,以甘于奉献为信念,在医学的领域里发光发热。接着,三位临床医学院领导满怀激情地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同学们进入温馨的学院大家庭,祝愿同学们在新起点上学业有成,生活幸福!

image.png

学工部副部长王建钟和研究生院副院长夏道宗向第一、第二、第三临床医学院转交学生名单,接过名单,也接过了新的培养和教育重任。最后,研究生院院长张翼宙致辞,希望同学们以转段仪式为契机,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再出发,把成绩留给昨天,把目光投向当下和未来。以青春筑梦,以奋斗圆梦,用实际行动,坚持植根向下、生长向上,成长为一棵立得直、站得稳、扛得住的顶梁之木。

image.png

         2016级中医学5+3一体化学生转段仪式圆满完成。它点燃了将要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积极向前学习的热情,也使大家对研究生阶段新生活满怀期待。举办学业转段仪式,体现了学校对5+3一体化学生教育的重视与关怀,必将给5+3一体化同学顺利地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业带来更大的信心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