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第四届社团联合中心干部增补的通知

2019-03-11

各学院研究生会、全体研究生同学:

根据省学联学生组织改革方案及校团委具体要求,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将于近期选拔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第四届社团联合中心储备干部,现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招募优秀学生骨干,其中主席团5名,部长9名,队长3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招聘岗位与数量

image.png

      二、 选拔条件与要求

1、政治坚定:自觉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中共党员(含预备)优先。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谦虚。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校纪处罚记录。

      3、作风扎实:公道正派,与同学相处友善,群众基础良好,在同学中享有较高的威信,热心为在校研究生同学服务。

      4、能力出众:具有有较强的领导、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和创新意识。

      5、成绩优秀:学习勤奋,专业技能扎实,无挂科现象。

      三、选拔程序和方法

      选拔将遵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选拔标准,通过自愿报名(报名表请于3月15号本周五前发送至校研会邮箱zjtcmyjsh@163.com)、学院推荐等方式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然后由研工部、校研究生会组成联合考察小组对人选进行酝酿考察,组织开展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干部、第四届社团联合中心干部增补会议通过差额选举方式确定增补的研究生会校社团联合中心委员名单,最终由考察小组讨论同意后,对拟聘用的干部名单进行公示。考察学生干部试用期满后将进行统一聘任。

 

                                          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中心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