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招生

(补报名通知)浙江中医药大学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 补报名通知

2021-04-21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下达的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会议研究,今公布《浙江中医药大学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二)》(详见附件1),针对此专业目录,开展考生补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补报名范围

   (一)接受补报名的导师为招生专业目录中博士生导师列所列导师,其他导师不再接受补报名。如自行报名,报名费无法退回。

(二)受理报名的考生为2021年从未报名的考生。已在2021年3月报名的考生原则上不再受理其补报名,若确有原因需要补报者(限报招生专业目录中博士生导师列所列导师),请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改报名申请表》详见附件2),并重新报名(含网上报名、邮寄报考登记表第1、2、3、4、17页,但无需再次缴费)。

(三)补报名考生和上一批报名考生同批进行选拔流程。

二、补报名方式

补报名时间:2021年4月21日-2021年4月30日

报名方式:(一)网上报名、缴费+(二)邮寄报考登记表。

网上报名、缴费、邮寄报考登记表缺一不可。报考登记表请在2021年4月30日前寄出。

 (一)网上报名时需按《浙江中医药大学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二)》中的专业代码及名称、网报研究方向、网报导师、网报学院填写。

   (二)报考登记表中的所报学院、所报专业、博士生导师分别按《浙江中医药大学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二)》中的网报学院、专业代码及名称、博士生导师填写。

申请条件、工作程序不变(详见附件3)。

 

附件1:浙江中医药大学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二).xls

附件2:浙江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改报名申请表.docx

附件3.docx

浙江中医药大学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登记表.docx

CSCD.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