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预报名通知

2021-03-16

各学院:

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为简化操作,研究生院已将报名方式改革,现将有关操作步骤通知如下:

  1. 进入研究生院官网研究生服务系统http://yjsglxt.zcmu.edu.cn/pyxx_new/login.aspx

  2. 使用本人学号、密码进行登录(忘记密码的同学请找教学秘书重置

  3. 登录成功后点击“等级考试”—“英语四六级报名”—依次选择“语种”、“级别”、“考试校区”(建议就近选择本人住宿所在校区)核对本人信息正确无误后,点击“确认报名,至此,预报名成功。

本次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线上预报名自今日开始,并于3月19日截止只有参加了本次预报名的同学方可参加正式报名,正式报名会另行通知。请各学院、相关考生注意本次预报名时间,逾期不候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