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03-03

各学院,各在校研究生:

为保证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

研究生应于校历规定的开学日期两周内完成当前学期注册工作,除研究生证盖注册章外还需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网上注册。详细事项请见《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二、课程教学

本学期课程教学日历已经公布,详情请查看《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博、硕士研究生教学日历的通知》。如对个人培养计划、课程开课情况有疑问的,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秘书或致电研究生院培养管理科咨询(吴老师,86613540)。

三、成绩复查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成绩已进入学生个人成绩表,各位研究生可自行查询。如对上学期课程成绩有疑义,可至研究生院网站“培养下载”栏目下载《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课程成绩查询通知单》,交所在学院教学秘书,汇总后由研究生院培养管理科转交课程所在教研室查询复核,确有错误的由教研室报课程所在学院及研究生院审核后更正。课程成绩查询申请请于开学一周内(3月8日至3月12日)递交,逾期不予受理。

四、开学初补考工作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暂定第6教学周举行,详细事项请见《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申请工作的通知》。

 

培养管理科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