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的通知

2021-01-27

各开课单位、任课老师: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已全部结束,请各课程负责人确保在考试结束后七天内结算出成绩,考试/考查课程采用百分制记分,将成绩录入教师服务系统,并将通过系统生成的考试成绩单打印一式三份(成绩单必须当学期打印),按要求签名并盖章(必须盖上学院公章)。各教研室在考试结束后七天内将考试成绩单(二份)、空白考卷和标准答案(标明评分标准)以及《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考试情况总结表》各一份上交课程所在学院(其中一份成绩单由课程所在学院存档,另一份由学院交学校档案馆存档)。以上各份成绩登记表、标准答案(标明评分标准)以及《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考试情况总结表》请用打印原稿或钢笔抄写,不能用复印件,以便归档保存。

    各学院在成绩录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教学秘书负责及时与研究生院培养管理科联系。


培养管理科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