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长三角人才云市场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的通知

2020-11-02

为进一步促进城市产业和人才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经研究,杭州决定举办长三角人才云市场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此次招聘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为“杭向未来”长三角人才云聘会,主要针对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者;线下(现场)为“杭向未来”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交流会,主要针对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包括博士后)应聘者,现场发布高端人才需求和交流对接。

一、“杭向未来”长三角人才云聘会

1.时间、平台

时间:2020年10月20日—11月20日

平台:长三角人才云市场(csj.hzrc.com)

2.总体规模

组织长三角地区城市500强企业、上市公司、重点企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和平台等2000家单位线上参会,提供招聘岗位5万余个。

3.报名形式

大学生直接登录长三角人才云市场(csj.hzrc.com)参会。

 

二、“杭向未来”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交流会

1.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09∶00-16∶00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奔竞大道353号)

2.总体规模

长三角各节点城市知名企业、民营经济500强、科研院所等高能级创新载体及我市重点企业300家左右,现场发布高端人才需求和交流对接。

3.重点邀约对象

毕业学年研究生

4.邀约人数

50人

5.补贴政策

1)邀约补贴。学校统一报名成功的邀约大学生,邀约补贴标准:100元/人。

2)博士补贴。在读博士再给予200元/人的邀约补贴。

3)人身意外险(3天,11月7日-11月9日)。

请报名成功的邀约大学生务必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参会当天须由本人持身份证在现场刷卡点进行到会确认。到会确认无误的学生,补贴预计将于大会结束后2个月内发放至本人银行卡。

6.报名形式

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访问链接报名。未通过学校统一报名自行前往的学生无法享受相应补贴学校统一报名截止时间为113日。

I`8ZO`TBXM3L2W(S[[O1F0W_副本.jpg

2020杭州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

 浙江中医药大学报名入口,请通过微信扫码二维码进行报名!

访问链接报名:https://www.hzrc.com/html/csj/InvitationRegister.html?id=1319171094635503618

7.其他

1)为方便人才参会,特安排地铁站至招聘会会场的免费往来接驳车,具体站点会以短信形式发送。

2)高校带队老师、参会大学生请自行前往会场,食宿自理。

 

三、配套人才政策

毕业后来杭就业(创业)的全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符合条件的,即可享受:

生活补贴: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 一次性发放!

租房补贴:每年1万元,最长领6年。

青荷礼包:公交地铁定向定额券、文化旅游年卡、西湖景区免费权益等。

 

联系人:浙江中医药大学研工部 李官泽

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於康、王晓萌

联系电话:0571-86613539

0571-85166825,0571-85069752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