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级博、硕士研究生网上注册及报送培养计划的通知

2020-09-14

各位2020级博、硕士研究生: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网上注册工作现已启动,请各位研究生按照要求完成网上学期注册及报送培养计划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网上学期注册

进入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点击首页的“学生服务系统”按键进入“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学生服务)”,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初始密码为8位出生年月日)。首次登陆后需修改密码,请务必牢记,如忘记密码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秘书重置。

登录系统后,在左侧“个人信息——学生学期注册”栏中提交注册,并将“研究生入学登记”处的内容填写完整并保存。(注意:导师信息请务必完善,否则导师系统中无法审核培养计划;选择导师信息时,若研究生所在学院的导师列表中找不到本人导师,可至其他学院导师列表中寻找)

二、提交培养计划

下载《博、硕士研究生课程设置》文档(附件1),按照本专业的课程培养要求,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培养管理”模块完成“提交培养计划”工作。注意在选修课分组中按需勾选相应的课程,每个分组应满足最低学分要求。制定培养计划前请与导师充分沟通,在导师及学院秘书指导下完成。

各位研究生可参考附件中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表(初稿)》,在满足本专业课程设置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授课时间不冲突的课程。如遇两门选修课排在同一时间段,或选修课与专业课排在同一时间段,则只能选择该时间段的一门课程;如有确实无法错开的课程,可顺延至下一学年与2021级研究生一起上课。

系统中显示的开课学期仅供参考,以实际排课情况为准,请按照实际开课时间上课。每门课程每一学年原则上仅开课一次。后续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本学期教学日历,查看具体上课日期、节次和地点等信息。

三、上述工作中:

第一项“网上学期注册及研究生入学登记”要求全体2020级博、硕士研究生完成;前期已通知2020级规培研究生进行该项工作,如有尚未完成的请尽快完成;

第二项“网上报送培养计划”请全体学术型研究生及护理、公共管理、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完成;规培硕士请在“提交培养计划”页面右上角直接点击“提交培养计划”按钮,无需选择课程;

未提交培养计划的,如自行去听课,课程考试成绩无效。

网上报送培养计划的日期为即日起至9月20日(周日),逾期系统关闭,请各位研究生尽快完成。

 

未尽事宜请咨询各学院教学秘书.

 

附件:

1. 博、硕士研究生课程设置

2.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表(初稿)


 

培养管理科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