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培生培养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招收工作的通知

2020-08-06

各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各2020级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等7部门《关于建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指导意见》、《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今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要求,现将2020年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招收工作(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招收对象

1.本科为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

2.通过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被录取为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的全日制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的全日制研究生学员实行网络填报报名,登录“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医学教育信息服务平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系统(http://zjyxjy.zjwjw.gov.cn),先进行“学员注册”,注册后登录,进入“学员信息维护”模块,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

三、志愿填报与招录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行网上招收,按照“双向选择,统筹调配”的原则进行,公开招收。

志愿填报:由学员本人填报个人信息,选报培训的专业学科和培训基地,原则上要求填报导师所在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导师所在单位或学科为培训基地的(基地名录见附件),将导师所在单位(国家基地及协同单位)填第一志愿;如导师所在单位或学科不是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则在学院内调配(导师属于杭州市区)或当地调配(导师属于杭州以外地区)。

四、时间安排

 1.志愿填报时间:8月7日0:00-8月11日24:00;

 2.学校审核时间:8月7日0:00-8月12日24:00;

 3.招收录取时间:8月17日8:00-8月21日18:00;

 4.统筹调剂时间:

各市卫生健康委及医学高等院校调剂时间:8月21日8:00—8月22日18:00;

省卫生健康委调剂时间:8月21日8:00-8月23日18:00。


5.招收公示时间:8月24日-8月30日。


五、其他事项

1.被招录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研究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和住院医师的双重身份,接受学校、学院、培训基地管理。研究生需通过《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住院医师)研究生培养方案》、《浙江中医药大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住院医师)研究生培养方案》方可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2.规培研究生请按录取通知书要求的时间来校报到。

3.联系方式:

第一临床医学院:马老师 请加钉钉群

一临_副本.jpg

第二临床医学院:王老师 里老师请加QQ群 1148131579(群名称2020级二临新生群)

第三临床医学院:裘老师 周老师 请加QQ群929547126

三临_副本.jpg

第四临床医学院:徐老师 请加钉钉群

四临_副本.jpg

口腔医学院:罗老师 请加微信群

口腔_副本.jpg

嘉兴学院联合培养:耿老师 请加钉钉群

嘉兴_副本.jpg

树兰医院联合培养:邵老师 请加微信群

树人_副本.png

 加群时请注明姓名和专业。

 

    附件:

    1、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招收工作的通知

    2、2020年招收基地名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容量和招收计划、招收工作时间安排表



研究生院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