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招生

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核分的通知

2020-07-02

各位考生:

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于72日公布,请登录https://yz.chsi.com.cn/bsbm/cjcx/查询。

    个别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请于72日-75日向浙江中医药大学研招办提出查分申请(查分申请表请下载后填写完整,粘帖或扫描身份证复印件,以word格式将查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zzyz607@163.com,查分仅限一门,逾期不予受理)。如对成绩公布相关内容有疑问或需要进行咨询,请于73日上午9:00-11:30致电0571-86613539,我们将予以解答。经审查同意,我办将组织专门人员进行认真核查(考生不得查阅试卷),核查结果将于77日左右在网上统一公布。

    复核仅限于核对有无漏批、漏改,积分、登分有无错误。原则上每位考生只能申请核查一门试卷。

 


 

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doc

                                                                                                            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