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排课工作的通知

2020-07-02

各学院、有关开课单位:

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安排工作,现将2020年级博士、硕士的教学任务(含部分2019级博士、硕士)下达给你们,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周次表见附件1,如遇节假日请照常排课,不要跳过,届时自行调(补)课。新生9月28日(第2周)开始排课,老生9月21日(第1周)开始排课。

2.请各学院、开课单位根据公布的教学任务中(见附件2)的排课时间落实排课任务并填写教学日历。不得随意更改时间,否则会引起大批量课程安排的冲突如涉及上课时间调整,请及时与培养管理科联系;未规定授课时间的选修课、专业课时间请各开课单位自行安排,注意避开公共学位课、专业学位课的时间。

注意请下载附件3中的空白教学日历填写课程相关内容,开课单位自有教室的可以直接填写教室名称,需使用公共教室的请留空,电子版汇总上交后由培养科统一安排教室。

3.如有指定教材,请在教学日历中注明使用教材的名称、作者、出版社、版次等信息;

4.下学期因师资紧缺等原因需要外聘、反聘教师的单位,请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聘请校外兼课教师审批表》(见附件4)交研究生处审批;

5.需要开设实验教学的课程请按要求填写《实验耗材预算表》(见附件5),予以网上公示后准许开课;

6. 研究生实施学分制及弹性选课制,课程安排均事先落实,但课程的开设与否,需根据研究生自主选课结果而定。

为顺利完成课程安排工作,请各学院、开课单位的教学秘书务必于7月13日(周一)前完成所有教学任务的课程安排及教学日历填写、收集工作。

 

    附件:

1.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周次表

2. 2020-2021学年研究生教学任务汇总表

3. 空白教学日历

4. 浙江中医药大学聘请校外兼课教师审批表

5. 教学耗材预算表

6. 2020级博、硕士研究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表(初稿)

7. 教学作息时间表

   附件打包下载

 

 

培养管理科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