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2020届研究生毕业体检工作的通知

2020-06-09

各学院,全体毕业生:

 

根据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现将有关2020届毕业生体检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0届研究生毕业体检原则上要求于2020年6月17日前完成。学校不组织集体体检,由研究生本人自行完成。结合疫情影响,毕业生体检报告时间在一年内有效期的可以作为毕业生体检材料;已经参加过就业单位体检,可以用录用单位体检报告复印件代用(研究生入学体检不符合研究生在校期间体检要求)。复印件必须加盖原体检中心公章方为有效。

 

二、体检内容及承检单位

毕业体检项目一般包括:身高、体重、内科(包括血压)、外科、眼科(包括视力)、耳鼻喉科、胸部X线片、肝功能三项(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总胆红素)、肾功能和血常规等基本内容。承检单位要求县(区)级(含)以上公立医院或相当级别体检机构。

 

三、体检表提交

毕业生体检结束后,请按照学院规定时间将体检表交回各自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由学院负责将研究生毕业体检表原件存入其本人人事档案。学院应对学生的体检结果进行初审,若发现体检结果异常或有疑问,应将结果异常的体检表交至学校滨江门诊部复审,由学校滨江门诊部提出处理意见。

       特此通知,望相转告!

 

 

                                                        研工部、研究生院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