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教育部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9-12-03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学院、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根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落实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发司[2019]252号)要求,现将我校博士生导师信息填报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信息填报方式

1. 请各位博导下载附件1表格,填写信息必须使用“博士生导师数据采集模板”。

2. “模板”中含有4个工作表(sheet),包括:表1-1 博士导师信息、表1-1 博士导师信息(续1)、表1-1 博士导师信息(续2)、表1-2-1 科研项目情况。全部字段均为必填项目,如有数据遗漏,由填报人本人负责。

3. 请在填写数据前,仔细阅读各“工作表(sheet)”对应的填写说明(附件2)。

4. “模板”中每个“工作表(sheet)”均存有“示例数据”,提交前务必删除“示例数据”。

5. “模板”数据项中,凡在单元格右侧能出现“下拉选项”的数据,必须使用选择数据,不可自行填写。

二、学院提交时间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学院于12月6日前将本学院博导信息汇总后发至邮箱yjspy@126.com。文件名及主题“**学院博导信息”。逾期未发送信息备案导师无法进入2020年招生导师名单。

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