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管理

关于报送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的通知

2019-11-06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就报送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生源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按照《2020届毕业生生源统计采集本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于201911月15日前将电子版报送至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科

其中:

1、基本信息、考生号、专业和专业代码需要与学籍信息对应(2020年毕业研究生学籍信息);相同专业名称请务必区分硕士学术型、硕士专业型和博士生专业代码

2、性别、民族、政治面貌、学历、培养方式、生源所在地、师范生类别及困难生类型,可从模板的下拉列表中选取,相应的代码将自动生成。若下拉列表不能显示,请用WPS打开统计表。

    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科李老师联系,电话86613539。

               

 

 研工部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