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届《黄帝内经》知识竞赛第二轮通知

2019-09-29

一、竞赛背景

为弘扬中医经典文化,营造浓厚的中医经典学习氛围,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中医文化素养,同时也为选拔中医理论功底深厚、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精于总结、长于发展的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2019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特举办本次竞赛。

二、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竞赛组委会

承办单位: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经典学科竞赛基地(基础医学院与公共卫生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中医基础理论学科

三、竞赛流程及时间

1.海选

通过手机端答题选拔60位候选者。手机端测试系统将在2019年10月10日中午12:00开放,于10月12日中午12:00关闭。参赛者可在“2019浙中医内经竞赛”QQ群(群号:835584022)获取答题路径等相关信息,凡按要求参与答题的本校学生均视为有效参赛者。

2.复赛

通过笔试选拔16位候选者,其中本部8人,滨江学院8人。复赛具体试卷形式及复赛时间、地点等信息届时将在“2019浙中医内经竞赛”QQ群中发布。

3.决赛

通过现场竞赛选拔。参赛者以个人身份参加(不组队),根据个人成绩选拔出一二三等奖,其中本部和滨江学院分别选拔出前4名选手,形成进入全国比赛的校级代表队。

四、奖项设置

校本部和滨江学院分别设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五、联络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13656653154、15657193709、86613771

 

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竞赛组委会

2019年9月24日    


123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