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学籍信息校对工作的通知

2019-09-06

各学院:

为了按时完成新、老生学籍网上注册,请配合做好以下学籍管理工作:

1. 请各学院统计2019级未报到新生名单,于9月9日(周一)下班前按附件格式报送“2019级新生未报到名单”纸质稿一份(加盖学院公章)至研究生院培养管理科并发送电子稿。需延迟入学的请督促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2. 请各学院要求2019级研究生登录“学生管理系统”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并在下发的“2019级新生学籍信息校对表”上校对,如无误则签字;如需修正的请填写在修改栏中,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例如身份证号修改需附现有身份证的复印件)交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审核后统一交研究生处培养科复核。本次核对后的信息将上报教育部,与研究生毕业时学位、学历信息一致,请务必提醒各位研究生认真核对,尤其是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专业名称等字段信息

因教育部要求9月30日前完成学籍网上注册,请各学院务必于9月20日(周五)下班前将签字确认完毕的“2019级新生学籍信息校对表”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管理科。

    3. 请各学院教学秘书认真核对下发的2019学年在校生名单,特别注意名单中是否有已退学、已毕业或遗漏的学生,本年度的研究生经费将以此数据为准。如数据有误请直接在表格中修正,并于9月20日(周五)下班前将核对结果纸质稿(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管理科并发送电子稿。

 

    附件:2019级新生未报到名单(模板)


 

 

 

                                                培养管理科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