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培生培养

关于做好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招生工作的通知

2019-07-29

各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各2019级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等7部门《关于建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指导意见》、《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招录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9年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招生对象

1.本科为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

2.通过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被录取为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的全日制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学员实行网络填报报名,登录“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信息管理系统”(http://zjyxjy.zjwjw.gov.cn),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在西医系统“学员注册”栏注册,经注册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并使用注册信息在“西医系统”登录,进入“学员信息维护”模块,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照片上传要求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半身电子证件照,照片背景颜色请严格按照系统要求

 

三、志愿填报与招录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按照“双向选择,统筹调配”的原则进行,实行公开招录,择优录取。

志愿填报:由学员本人填报个人信息,选报培训的专业学科和培训基地,原则上要求填报导师所在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导师所在单位或学科为培训基地的(基地名录见附件),将导师所在单位(主体基地或协同单位)填第一志愿;如导师所在单位或学科不是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则在学院内调配(导师属于杭州市区)或当地调配(导师属于杭州以外地区)。志愿填报的具体操作方法届时请参考管理系统中的演示视频。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730000-852400

2.招录时间:811800-8171800

3.统筹调剂时间:

各市卫生计生委(局)及医学高等院校调剂时间:

8188008201800

省卫生计生委调剂时间:

821800-8231800

4.招录公示:公示时间为824-830日。

 

五、其他事项

1.被招录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研究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和住院医师的双重身份,接受学校、学院、培训基地管理。研究生需通过《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住院医师)研究生培养方案》、《浙江中医药大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住院医师)研究生培养方案》方可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2.规培研究生请按录取通知书要求的时间来校报到。

3.联系方式:

第一临床医学院:马老师 请加QQ群 733657653

一临.png

第二临床医学院:王老师 请加QQ群 777593846

 二临.jpg

第三临床医学院:周老师 请加QQ群 755741447 

三临.png

第四临床医学院:徐老师 请加QQ群 730059795

/uploads/image/20190729/1564380956979175.png

口腔医学院:罗老师 请加微信群 

TIM图片20190729113721.jpg

 

加群时请注明姓名和专业。

 

附件: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招收工作的通知(含2019年招录基地名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可招录数、招录工作时间安排表)

 

 

 

研究生院  

201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