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14级七年制学业转段仪式

2019-06-24

2019年6月21日,2014级七年制学业转段仪式在图书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研工部部长袁强、教务处副处长林咸明、研究生院副院长柴惠、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裘生梁、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恺、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樱、第一临床医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陈健、第二临床医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刘英超、以及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教学秘书及全体2014级七年制101名学生参加了转段仪式。仪式由研工部副部长陈青主持。

IMG_1475.JPG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务处副处长林咸明、研工部部长袁强分别致辞,祝贺2014级七年制同学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并对同学们新阶段的学习、生活提出殷切希望,祝愿同学们在新起点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接着,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向第一、第二、第三临床医学院领导转交学生名单。接过名单,也接过了新的培养和教育重任,三位临床医学院领导满怀激情地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同学们进入温馨的研究生大家庭,祝愿同学们在新起点上学业有成,生活幸福!随后,黄硕、蔡嘉缘同学分别代表2012级、2014级七年制学生发言,倡议大家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满怀自信地以研究生的身份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uploads/image/20190624/1561347087642617.jpg

    2014级七年制学业转段仪式圆满完成。它点燃了将要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奋勇向前学习的热情,也使大家对研究生阶段新生活满怀期待。举办学业转段仪式,体现了学校对七年制学生教育的重视与关怀,必将给七年制学生顺利地更好地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业带来更大的信心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