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网上校对的通知

2020-04-29

各2020届毕业研究生:  


2020年1月份集中拍摄的毕业生电子注册照片(包括个人散拍)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公布,请相关研究生于2020年5月15日前登陆学信网https://account.chsi.com.cn/passport/login?service=https%3A%2F%2Fmy.chsi.com.cn%2Farchive%2Fj_spring_cas_security_check完成校对工作,按照系统提示要求认真校对相关信息。逾期不校对者,学历信息无法电子注册,后果自负。经校对后,如各项信息无误,点击“信息无误”即可;如发现信息(带 * 的项目)有误,直接在网上进行修改提交并进行确认。 

关键信息(网上无法修改信息)有误的同学请于5月18日到综合科(23号楼217房间,联系电话:86613709)填写数据检查勘误表(带上身份证和学生证)。  


注意: 

1.如果十八位身份证号码不能登陆,改用原来十五位身份证号码登陆,进去后,对身份证号码进行修改确认。 

2.由于学信网系统不稳定,可能造成部分同学无法登陆系统,如遇到以上问题,建议多后退-刷新几次。 



研究生院综合科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