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意见征求工作的通知

2019-06-04

各二级学院、开课部门:

根据教学计划,本学期1-17周为教学周,18周(2019年6月24日-7月1日)为考试周。为了能够合理安排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特向各学院以及有关开课部门征求考试安排意见,作为期末考试安排的重要参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意见征求汇总表》请见附件,表中已经提供了本学期按计划开设课程的相关信息,请各学院以及有关授课单位仔细核对,并将有关意见、要求说明清楚:

1、请在表中“考试时间要求”栏注明“期末考试”或“提前考试”;一般课程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如有特殊要求者请在“其它要求”栏中注明。

2、考试形式主要有开卷考、闭卷考等,请在“考试形式”栏内注明。采用开卷考试形式的课程须事先申报,并附上详细的考试说明,经研究生处审核并同意后方可采用。

3、其他要求请在“其它要求”栏内注明。

4、请各单位注意核对教学任务,表中教学任务与实际开设课程有出入者请及时与研究生处联系

请各相关学院(部门)于下周二(6月11日)前将有关意见以电子稿形式反馈给培养科,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课汇总表.xlsx

 

 

培养科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