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2019年3月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的通知

2019-03-1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2019年3月学校发放部分的研究生助研津贴已完成银行发放(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发放为录取类别为全日制非定向就业,且档案已转入浙江中医药大学的2016级、2017级、2018级博士研究生。

 2.本次发放为2011级规培研究生、2012级、2013级七年制生和2016级、2017级、2018级硕士研究生。

 3.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担任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暂行管理办法》(浙中医大发【2015】150号),学校承担研究生助研岗位津贴博士生300元/月,硕士生100元/月。学校承担部分自新生入学起按月发放,每年按12个月发放。有学籍异动者,将视学籍变动情况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处理。

 本月研究生助研津贴已于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发放至由学校计财处备案的银行卡,请相关研究生同学注意查收。

 为更好的方便师生查阅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学校助研津贴发放名单,自2019年3月起,学校将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网站“学生管理与思政-学生工作”栏目,定期发布相关信息,欢迎关注。

   特别提示:研究生奖助学金将发放至由学校配发的银行卡中,银行卡必须保持完整,如有丢失请立刻至指定的银行网点补办,并到计划财务处登记备案。

  附件:2019年3月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名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