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开题工作的通知

2020-05-09

各位2020年同等学力硕士学位申请者:

为做好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开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申请

2019年资格审查通过的申请者在完成文献综述的基础上,拟定学位论文题目,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见附件1),520日(周三)填写完整并上传至学生服务系统,:http://yjsglxt.zcmu.edu.cn/pyxx_new/login.aspx(研究生院网站-学生服务系统-培养管理-开题报告申请,登陆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8位出生年月)。开题日期统一填写:2020-5-20,开题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无需参加综合考试人员考试时间、证书号码填写英语统考时间、证书号码。上传开题报告后务必点击右上角“保存”按钮,获得系统提示“提交成功”后退出。

二、开题报告

经审核通过者由研究生院综合科发出开题报告通知,申请者在约定的时间参加开题报告会,赴会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①开题报告书纸质稿一式四份(其中1份打印稿作为原件)

    ②汇报用的PPT(无格式要求,汇报时间5分钟)

三、材料归档

开题报告通过后,申请者须按照开题专家的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并在学生服务系统-培养管理-开题结果录入栏目录入开题结果,网址:http://yjsglxt.zcmu.edu.cn/pyxx_new/login.aspx

在开题报告会后1个月内提交归档材料:

    ①经过修改并经导师签字的开题报告书原件

    ②经导师签字的文献综述评分表(见附件2

    ③文献综述

四、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综合科:周老师、齐老师,0571-86613709 

电子邮箱:yjspy@126.com.  

研究生院综合科

202059

 附件:
 

1.开题报告.doc


2.文献综述评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