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工部、研究生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首次部门工作会议

2019-02-18

2019年新学期即将开始,研工部、研究生院提前谋划新学期工作,于2月18日上午10:00召开新学期首次部门工作会议,研讨布置相关工作。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紧紧围绕教育厅考核指标和学校总体要求,结合部门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对常规工作持续稳步推进,在重点工作上要争取有所突破。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新一年的工作当中要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教育厅考核指标、研究生培养管理的要求、专业特点、学生人数等因素,结合各学院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予以推进;同时要扎实推进本年度重点工作,对招生与就业、研究生培养管理、学位授予、导师管理、同等学力办班、学生思政教育、党建工作等各项具体工作按照年前制定的时间进度表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