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安排

关于2018年同等学力申硕学习班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络学习的通知

2019-01-07

各位2018级同等学力申硕学习班学员:

一、思想政治理论课采用网络学习的方式进行,要求学习12学分(含)以上。学习完毕后,结合自己的专业写一篇心得体会,要求字数在1000字左右。只有完成12学分网络学习并提交了心得体会的学员方可获得此课程成绩。具体学习步骤如下:

1. 登陆“浙江中医药大学网上党校”平台(网址 http://zjzyy.jydxs.com/)。在左侧“用户登录”处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8位出生年月日)。

若登录时提示密码错误,请使用360浏览器或IE浏览器重试。

2.登录成功后,转至“课程中心”,选择感兴趣的课程“点击进入”进行网络学习。标识为“选修”或“必修”的所有课程均可选择;

 

3. 学满学分后,转至“个人空间”,点击左侧“发表文章”撰写心得体会并提交。

 

 

上述网络学习课程请在2019615日前完成,未参加学习的将无法获得课程成绩,请各位同学知悉并相互转告。

 

研究生院  

2019年1月7日